解讀社會藍皮書:2019年中國社會形勢分析與預測

2019年01月10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社會藍皮書:2019年中國社會形勢分析與預測》是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形勢分析與預測”課題組2018年度分析報告,由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學研究所組織研究機構專家、高校學者以及國家政府研究人員撰寫。本書以“邁向更加充分更加平衡的高質量發展新征程”為主題,分析了2018年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形勢,指出在經濟社會發展格局總體穩定的同時也面臨諸多困難和挑戰,並對2019年中國社會發展態勢進行了預測。

  2019年1月10日10:00,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學研究所所長、研究員陳光金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以“解讀社會藍皮書:2019年中國社會形勢分析與預測”為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敬請關注!

  主持人:鄭嘉豪

  攝 像:關 萌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