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抽動症怎麼辦?專家直播解難題

2018年12月26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派給每個家庭的“小天使”,愛動、愛玩是他們的天性,但有些孩子會經常出現搖頭、聳肩、擠眉眨眼地扮“怪相”,有的甚至還會發出各種怪聲等,剛開始,家長們還以為這只是孩子天性使然,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家長發現其中的不對勁。這並不是孩子的“天性”,而是兒童抽動症的表現。

  12月26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副主任楊光進行科普直播,為大家在線科普有關於兒童抽動症的知識,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楊光,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副主任、主任醫師、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醫學博士,美國弗吉尼亞大學訪問學者。

  擅長:小兒神經系統疾病如小兒癲癇、抽動症、多動症、遺傳代謝病、神經肌肉病及兒童常見病、危重症的診治。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王曉嘯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