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40年專題片:書寫新時代的“雄安篇章” 我與新區共成長

發布時間:2018年12月19日23:05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978年12月18日,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拉開了中國改革開放偉大征程的序幕。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國務院決定設立河北雄安新區,這則消息猶如平地春雷,再次響徹大江南北。2018年4月14日,《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下稱規劃綱要)正式批復。

  40年風雨砥礪,40年接力奮斗。

  1978年,王希才是小學教師,杜敏剛出生,許領華正在當兵,陳東1歲,葉青在讀中學。

  2018年,退休的王希才被返聘為雄安新區雄縣的社會督學,杜敏是雄安新區一家醫院的院長,許領華帶領自己創辦的企業轉型升級再創業,陳東是眼神科技雄安負責人,葉青作為深圳建科院董事長正帶領團隊服務雄安新區建設。

  今天,站在改革開放40年的節點,他們作為見証者與參與者,如何看待這座未來之城,聽他們談一談雄安新區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責編:戴曉宇、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