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腸道發現腫瘤怎麼辦?權威專家來支招

2018年12月11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任何疾病的發生也都是有累積過程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長時間熬夜、飲食不規律,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往往會導致消化系統疾病,嚴重的甚至會引起腫瘤。
其實,在消化道腫瘤疾病的早期會有一些“信號”表現出來,比如胃疼胃脹、排便習慣的改變、貧血消瘦等,但很多人都會忽略,這也導致不少患者發現時就已錯過最佳治療時間。那麼胃腸腫瘤的治療方式該如何選擇?

  12月11日(周二)15:00-16:00,上海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腫瘤醫學部主任李進教授在“人民好醫生”App進行科普直播,並在線解答大家關於胃腸腫瘤的各種困惑,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李進,上海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腫瘤醫學部主任,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現擔任亞洲腫瘤聯盟(FACO)主席、中國臨床腫瘤學會(CSCO)理事長、中國醫師學會結直腸癌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臨床腫瘤學會藥物安全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上海市抗癌協會胃腸腫瘤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臨床腫瘤學會(CSCO)大腸癌診治指南制定組副組長等職務。

  擅長:消化道腫瘤的分子靶向治療、腫瘤免疫治療﹔腫瘤新藥臨床研究﹔組織復雜實體腫瘤的多學科診治。

 

  主持人:王煜晴

  攝 像:關 萌

  導 播:魏青成

 

(責編:魏青成、趙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