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四位一體醫療服務 提升群眾就醫滿意度

2018年12月06日09: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為弘揚、推廣全國各級醫療機構在改善醫療服務中的典型經驗和創新舉措,使廣大人民群眾切實感受到醫改成效,人民網﹒人民健康與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合作開展“院長談改善醫療服務”系列訪談,邀請全國各地優秀醫院院長做客訪談,將其改善醫療服務經驗、優秀做法進行分享。

  近日,中國醫科大學航空總醫院院長王文標做客人民網,跟網友分享關於“構建四位一體醫療服務 提升群眾就醫滿意度”的相關話題,歡迎觀看。

【嘉賓簡介】
  王文標,中國醫科大學航空總醫院黨委書記、院長,醫院口腔醫學中心主任,主任醫師,碩士研究生導師、副教授。

  主要成就:在醫院管理實踐與創新方面有著深厚造詣,力推6S管理、品管圈(QCC)管理和人事制度改革在醫院中的普及和應用,倡導精細化管理,打造醫院管理創新體系。

  主持人:陳 晨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