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心率是對抗高血壓的新“武器”

2018年12月05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心率和血壓雖然是人體兩個獨立的生理指征,但它們之間卻有著十分密切的關系,心率快的患者容易血壓高,血壓高的患者也容易心率快。現如今,心率管理已經成為高血壓患者降壓治療的新靶點,控制心率已成為對抗高血壓的新“武器”。

  12月5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心內一科A區主任宋現濤進行科普直播,為大家在線科普有關於高血壓和心率之間的聯系與相關知識,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宋現濤,醫學博士、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心內一科A區主任。
擅長:復雜冠心病患者的介入診斷與治療,聯合使用無創輔助檢查手段與有創的腔內影像學技術及功能學檢查對冠心病患者進行綜合治療。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