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可視化傳播峰會

2018年11月30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第六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將著力展現新時代網絡視聽節目服務行業的新氣象、新作為,激發行業持續創新、健康發展的動力、活力,竭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征程凝心聚力,創造美好新視界。

  在此次盛會中,由人民網人民視頻主辦的“2018可視化傳播峰會”於11月30日下午在主會場舉行。峰會以主旨演講、圓桌論壇研討和市場展望等活動方式對融媒體內容生態+產業背景下UGC和PUCG的發展展開深入研討,並進行成果展示、優秀作品及優秀拍客表彰。作為第六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的高端峰會之一,本次峰會以“價值引領 5G驅動”為主題,邀請包括重點新聞網站負責人、知名互聯網公司領軍者、高校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全國黨媒機構代表等重量級嘉賓,共同審視和探討5G時代如何引領可視化媒體的傳播價值。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