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糖尿病!下一個會是誰?

2018年11月21日16: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11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題為:家庭與糖尿病(The Family and Diabetes),旨在呼吁大家關注家庭在糖尿病預防、管理和照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顯示,我國糖尿病患病率為11.6%,相當於每10人當中就有1人患病。如何才能讓自己和家人遠離糖尿病呢?控制好餐后血糖最關鍵的一條糖尿病預防守則。

  2018年11月21日16:00,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肖新華在人民好醫生客戶端與廣大網友進行線上交流,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肖新華,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醫學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醫學科學院糖尿病研究中心秘書長,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常委兼營養學組組長,中國研究型醫院學會糖尿病學專業委員會主委,中國老年保健協會糖尿病專業委員會候任主委,中國糖尿病防治康復促進會副會長,中華中醫藥學會糖尿病分會常委。

  擅長:內分泌和代謝性疾病。

  主持人:陳 晨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