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人民視頻入選中國傳媒年度十大創新媒體項目

2018年11月17日21: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7日電 在11月16日舉行的第十三屆中國傳媒年會上,備受關注的《2017-2018中國傳媒創新報告》發布,人民網被推選為十大創新媒體機構、人民視頻入選十大創新媒體項目。

  《2017-2018中國傳媒創新報告》系中央級科研院所國家資金支持課題、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院級課題。本課題盤點了2017-2018年度十大創新媒體機構和十大創新媒體產品(項目)。

年度十大創新媒體機構頒獎現場

  作為構建人民日報社全媒體格局的重要舉措,人民網、騰訊公司、歌華有線今年共同出資成立人民視聽科技有限公司,打通三大平台,推出“人民視頻”品牌,共同發力短視頻和直播領域。三方將整合人民網的內容優勢和導向把關能力、騰訊公司的技術和渠道優勢、歌華有線的廣泛終端覆蓋,把人民視頻打造成具有深度融合力、聚合力的可視化品牌。

  人民視頻副總經理楊家波在會上表示,人民視頻以內容生態+產業生態雙核創新驅動模式,將建5G智能可視化產業園區與產業基金,將舉辦全球智能視聽大會,連接與賦能產業生態鏈,為業界和用戶提供內容制作、品牌推廣、技術支撐、數據分析等一站式視聽服務,打造中央級視聽內容制作、集成和發布的雲平台。人民視頻願意同媒體機構、政務機構、企業等聯手,共同創意、制作和傳播優質的視頻內容,共同搭建一個面向5G時代的智能視聽生態圈,共建共享共贏。

(責編:戴曉宇、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