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直播在線答疑 教您如何有效管理肺癌

2018年11月16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肺癌是我國高發癌症之一,其發病率和死亡率居所有癌症之首。隨著醫療技術的迅猛發展,肺癌治療手段也變的日新月異,其中的免疫治療已然成為肺癌治療的一大熱點話題,無論是患者和醫生,都對免疫治療寄予厚望。

  11月16日(周五)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腫瘤內科主任醫師李峻嶺教授進行科普直播,為大家在線科普有關於肺癌診療的相關知識,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李峻嶺,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腫瘤內科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及國際肺癌研究會(IASLC)會員,中國老年腫瘤專業委員會肺癌分委會副主任委員。國家”十一五”科技支撐計劃非小細胞肺癌綜合治療項目肺癌術后輔助治療子課題主要負責人,北京腫瘤防治研究會轉化醫學分委會主任委員,首批北京健康科普專家。

  擅長:胸部惡性腫瘤,包括肺癌、胸膜間皮瘤、胸腺瘤的內科治療,指導個體化治療

   主持人:韓雅崧

   攝 像:趙 錚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