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糖尿病日:應對糖尿病,全家齊上陣

2018年11月16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是糖尿病!每三個人中就有一個是糖尿病前期!我國糖尿病成人患病率為10.9%,其中男性為11.7%,女性為10.2%。這意味著每10人中就有1個糖尿病。糖尿病的患病率在年齡更大的人群、男性、城市居民、經濟發達地區以及超重和肥胖的人群中更高。盡管年年都體檢,但是糖尿病的漏診率還是高達50%!如何正確測量和檢查血糖,你真的了解嗎?

  2018年11月16日(周五)13:3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內分泌科主任王廣在“人民好醫生”App進行科普直播,就糖尿病的相關問題與廣大網友進行在線交流,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王廣,主任醫師,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內分泌科主任,兼北京懷柔醫院副院長﹔首都醫科大學內分泌學系副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內分泌代謝分會委員﹔北京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常委。

  擅長:糖尿病心血管病變、妊娠甲狀腺疾病、高脂血症、內分泌性高血壓、腎上腺疾病等疾病的診斷與治療,尤其對糖尿病心血管病、甲狀腺疾病有深入的研究。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趙 錚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