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醫學專家來啦!帶您一探甲狀腺疾病的真相

2018年11月15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走進醫院,大家都熟悉內科、外科,也知道檢驗科和放射科。但一說起核醫學科,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核醫學科是干什麼的呢?是檢查疾病還是治療疾病?哪些疾病需要運用到核醫學科呢?

  2018年11月15日13:3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協和醫院核醫學科主任醫師林岩鬆就核醫學在甲狀腺疾病診治中的作用,與廣大網友進行線上交流。借助核醫學的眼睛,讓我們跟隨林教授一探甲狀腺疾病的真相。

【嘉賓簡介】
  林岩鬆,核醫學科主任醫師、教授﹔CSCO甲狀腺癌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核醫學會及內分泌學會委員﹔醫促會甲狀腺疾病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核醫學分會治療學組副組長﹔北京醫學會核醫學分會常委治療學組組長﹔中國醫師協會科學普及分會甲狀腺科普專業委員會主委等。

  擅長:內分泌和代謝性疾病。

  主持人:韓雅崧

  攝 像:關 萌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