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唱作歌手涵子西安獻唱起跑儀式 現場氣氛熱烈

2018年11月13日16: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涵子(子子)
涵子(子子)

11月11日涵子(子子)作為“2018西安城牆秋季國際半程馬拉鬆”音樂推廣大使受邀參加起跑儀式,與著名主持人梁永斌以及低音歌手劉瀚之共同擔任此次起跑儀式的領跑嘉賓,涵子(子子)站在起跑線前面顯得很是興奮。比賽結束后,晚上參加“西安年·最中國 盛世狂歡派對”,現場為大家演唱了新歌《最好的時光》、《永不后退》以及《walking away》、《經典詠流傳》四首風格各異的歌曲,現場氣氛熱烈。

涵子(子子)作為《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劉歡戰隊亞軍,展現扎實唱功同時也不忘與台下觀眾互動。現場涵子還跟台下觀眾朋友學起了西安話,用西安話講“我愛你”表白現場觀眾。在舞台上的涵子(子子)活力十足,現場感染下觀眾與她一起喊出活動口號“西安最中國,來了還想來”時,全場一片沸騰。

涵子(子子)參加《中國新歌聲》以來,歌迷對涵子(子子)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現場演唱的超強表現力,有歌迷說“聽她的現場,就是一種享受”。當晚也與圈內好友低音男歌手劉瀚之同台演唱,劉瀚之還演唱了正大綜藝片尾曲《愛的奉獻》阿卡貝拉版本,顏值和唱功俱佳廣受好評。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