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普洱(國際)生態文明暨第四屆普洱綠色發展論壇

2018年10月18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10月18日,以“生態文明與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主題的首屆普洱(國際)生態文明暨第四屆普洱綠色發展論壇在人民日報社舉辦。國家和國家部委領導,雲南省和普洱市領導,國際國內知名企業家和專家學者出席論壇。論壇發布了《普洱國家綠色經濟試驗示范區白皮書》和《普洱市生態系統生產總值(GEP)核算成果》。

  論壇由人民日報社人民論壇雜志社、北京師范大學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中共普洱市委和普洱市人民政府主辦,由普洱國家綠色經濟試驗示范區、中國文化院、人民智庫、人民論壇網、國家治理周刊、中共普洱市委宣傳部承辦。本屆論壇以站位高、主題明、規格高、宣傳廣為要求,以國際化、高端化、專業化、特色化為目標,是普洱市向黨中央匯報、向全世界展示全市263萬各族干部群眾肩負著國家賦予普洱建設國家綠色經濟試驗示范區這一光榮使命和重大課題,推動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在邊疆民族地區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的生動實踐。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