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視力問題如何解?聽聽眼科專家怎麼說

2018年09月26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現如今,隨著時代的發展,中國即將步入老年社會,而老年視力問題已成為當今社會焦點問題。在眼科醫生的口頭禪中,致盲的疾病有“一白一青一黃一紅”的概括,具體是指白內障、青光眼、黃斑變性和血管性眼病,其中的黃斑變性,便是眼科疾病中的老年痴呆,是繼白內障和青光眼之后全球的第三大最常見失明原因。

  9月26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醫院眼科主任戴虹進行科普直播,為大家在線科普各類眼科疾病相關知識,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戴虹,北京醫院眼科主任,主任醫師,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香港理工大學視光學院名譽教授,中國醫師學會眼科學會常委,中華醫學會眼科學會委員,中華眼科學會眼底病學組委員,北京市眼科學會委員,北京醫師協會眼科專家委員會委員,北京大學眼科學系教學委員會委員,北京醫院學術委員會委員,北京醫院學位委員會委員,北京醫院院黨委委員。

  擅長:對視網膜脫離、眼外傷、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黃斑裂孔、黃斑區增殖膜等手術具有豐富的經驗。

  主持人:劉曦

  攝 像:關萌

  導 播:寧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