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首次私人環中飛行圓滿結束  通航產業實現突破性發展

發布時間:2018年09月18日17:40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我國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私人環中飛行——“4070”機組18日結束了全部行程飛回北京。該機組7月17日在欒城機場啟航,經過60多天的飛行,途經全國七大地理地區,經歷暴雨延期、軍演禁飛、台風來襲等多種挑戰,其間還在江西、雲南、寧夏、延安、內蒙古5站進行了捐資助學活動,以定向捐助、成立基金會等多種形式幫助困難學子完成學業。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過此次環中飛行的圓滿結束,可以看出通航“放管服”改革已經初見成效。也希望通過更多此類的飛行,促進通航飛行政策落地,進一步打開私人飛行空間,達到通用航空高質量發展的目標。

    “4070”機組機長、東方時尚國際航空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閆文輝全程參與了環飛活動。他說,從祖國心臟飛向東南沿海,從革命老區飛越三沙港澳台,從中原腹地飛往帕米爾高原,從青青草原飛越烏蘇裡江。機組途徑江西、雲南、寧夏、延安、內蒙古時,還進行了捐資助學活動,以定向捐助、成立基金會等多種形式幫助困難學子完成學業,給他們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累計捐款90萬元。在“飛翔吧孩子”環節中,機組選取貧困學生代表一同登上飛機,希望藍天與飛翔能夠在孩子心中播下夢想的種子,讓拼搏、奮斗的改革精神得以代代傳承。

(責編:史新培、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