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老人是疝氣高發人群!權威專家直播答疑

2018年09月11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疝氣又稱小腸氣,即人體組織或器官一部分離開了原來部位,通過人體間隙、缺損或薄弱部位進入另一部位。國內每年新發疝的患者達300多萬,其中腹股溝疝的發病率約為3‰—5‰,是外科的常見疾病之一,高於任何一種惡性腫瘤。而每年都有病人因疝氣治療不及時而死亡。

  9月11日(周二)下午15:0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朝陽醫院疝和腹壁外科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外科醫師分會疝和腹壁外科醫師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杰教授,進行視頻、圖文直播,在線解答網友們關於疝氣防治的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陳杰,北京朝陽醫院疝和腹壁外科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外科醫師分會疝和腹壁外科醫師委員會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外科學分會疝與腹壁外科學組副組長

  擅長:疝和腹壁疾病,包括各種腹壁疝、腹壁腫瘤、腹壁感染、腹壁塑型(整型),腹股溝疝、臍疝的局麻日間手術,對切口疝、造口疝、盆底疝等復雜疝及合並復發、感染、腹水疑難患者的診治。

 

 主持人:陳 晨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關 萌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