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濕疹的預防與治療

2018年08月29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濕疹皮炎類疾病是兒童最為常見多發的皮膚疾病,尤其在嬰幼兒期,很多寶寶的爸爸媽媽深受寶寶濕疹的困擾。北京即將進入秋冬季節,也正是濕疹的高發季節,如何預防小兒濕疹的高發呢?近日,首都兒科研究所附屬兒童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高瑩做客人民網《北京青年醫生》欄目,跟網友分享關於“小兒濕疹的預防與治療”的相關話題。歡迎觀看!

【嘉賓簡介】
  高瑩,首都兒科研究所附屬兒童醫院皮膚科副主任、中華醫學會兒童皮膚病學組委員、中國醫師協會皮膚病理學組委員。

  第一批入選北京市醫管局青年人才培養“青苗”計劃,榮獲人民網首都優秀青年醫師稱號。目前主持國家自然科學基金一項,主持及參與北京市級科研課題四項,發表SCI及核心期刊文章二十余篇。積極參加兒童皮膚的健康科普工作,多次參加中央及北京市多家媒體的皮膚疾病宣教節目,為雜志撰寫數十篇常見皮膚病科普短文。

  主持人:劉曦

  攝 像:關萌

  導 播:寧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