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手術治療直腸癌怎麼樣?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8年08月28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結直腸癌是消化道中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隨著人們生活及飲食習慣的改變,其發病率逐年升高。外科手術切除是結直腸癌最主要的治療手段,近年來,隨著腹腔鏡及相關器械的發展,為結直腸癌患者的微創化手術治療帶來了新的契機。

  8月28日(周二)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普外科主任張朝軍進行科普直播,為大家在線科普各類微創手術相關知識,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張朝軍,現任解放軍海軍總醫院普外科主任﹔醫學博士、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美國密歇根大學醫學院外科博士后,美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結直腸外科訪問學者。現擔任中國醫師協會外科醫師分會肥胖和代謝病外科醫師委員會常務委員﹔北京市醫學會外科學會分會胃腸外科學組委員﹔全軍普通外科專委會胃腸外科學組委員等職務。

  擅長:擅長於普外科疑難疾病的診治、手術及腹腔鏡微創外科手術。在胃癌,結直腸癌,乳腺癌,甲狀腺癌的根治手術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