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福能談“好醫生藥業集團品牌背后故事與未來發展”

2018年08月17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好醫生藥業集團董事長做客人民網,談“好醫生藥業集團品牌背后故事與未來發展”,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耿福能,高級經濟師,博士,第十二屆、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好醫生藥業集團董事長。

  創業歷程:
  耿福能1986年開始進入醫藥行業,創建好醫生藥業集團。集團產業主要分布在醫藥工業、醫藥商業、醫療服務、中藥材基地、醫藥研發、日化工業六個版塊。現有全資子公司35家,其中藥品GMP廠11家。建立了全球首家的昆虫類藥物美洲大蠊GAP養殖基地,在布拖縣建立了全國最大的附子種植加工基地,為當地農戶增收做出了積極貢獻。

  耿福能創立好醫生品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四川省著名商標。好醫生藥業集團連續榮膺國家工信部“中國醫藥工業企業百強”和南方醫藥經濟研究所“中國制藥工業百強”。在耿福能的帶領下,企業集團一直堅持“做好人,制好藥”的企業理念,生產質量好療效高的藥品。集團以創新驅動為發展戰略,建立了一個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兩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一個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一個省級重點實驗室﹔擁有兩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四川省創新型企業﹔建立了三州地區首個省級院士(專家)工作站和國家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與浙江大學、四川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西南民族大學、大理大學等國內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產學研平台。

  主持人:劉曦

  攝 像:趙錚

  導 播:何萌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