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曉飛、胡少宇談推進互聯網+醫療,提高群眾就醫滿意度 

2018年08月10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緩解看病難是老百姓最關注的民生問題之一。互聯網+醫療健康能夠改善群眾看病就醫體驗,給老百姓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近期,銀川市衛計委主任馬曉飛,好大夫在線-銀川智慧互聯網醫院COO胡少宇做客《院長談改善醫療服務》專欄,與網友分享“推進互聯網+醫療,提高群眾就醫滿意度”的相關話題。

【嘉賓簡介】
  馬曉飛,醫學學士學位,普通外科主任醫師。現任銀川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銀川市第一人民醫院院長,黨委書記。
  先后榮獲“全國優秀共青團員” “銀川市十大杰出青年”等榮譽稱號,擔任寧夏醫院管理協會疾病與健康管理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寧夏醫院管理協會副會長,中國醫院院長理事會副理事長。

  胡少宇,好大夫在線的創始人之一,現任公司首席運營官。
  自2006年創建好大夫在線開始,主管公司內部運營工作至今,見証了互聯網醫療發展的整個歷程,從零起步開拓了基於互聯網的疾病咨詢、患者管理、遠程門診等模式。

  主持人:劉曦

  攝 像:關萌

  導 播:寧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