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女性,不死的癌症說的竟是它!

2018年08月09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紅斑狼瘡是一個非常棘手的疾病,它被稱為“不死的癌症”,因為這種疾病雖然不一定直接造成死亡,但極難根治,病患常常一輩子都遭受疾病折磨﹔它還是“少女的殺手”,女性患病率是男性的10倍,患有紅斑狼瘡不但會影響患者的健康,還會影響患者的外在美觀,給患者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傷害。

  究竟紅斑狼瘡是一種怎樣的疾病?得了紅斑狼瘡該如何進行治療呢?8月9日(周四)14:30,北京協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晉紅中教授入駐“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關於紅斑狼瘡的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晉紅中,北京協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教授、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皮膚病學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醫師協會皮膚科分會副會長,中華醫學會皮膚科分會委員,北京醫師協會皮膚科分會副會長兼總干事,北京醫師協會醫療美容專業副會長。

  擅長:紅斑狼瘡、皮肌炎、大疱性疾病、血管炎、銀屑病等免疫性疾病的診治﹔血管瘤、太田痣、雀斑等色素性疾病的激光治療﹔性傳播疾病的診治,皮膚病理診斷。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