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談推進互聯網+醫療,提高群眾就醫滿意度

2018年08月06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緩解看病難、看病繁是老百姓最關注的民生問題之一。互聯網+醫療健康能夠改善群眾看病就醫體驗,給老百姓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近期,柳州市工人醫院院長李兵做客《院長談改善醫療服務》專欄,與網友分享“推進互聯網+醫療,提高群眾就醫滿意度”的相關話題。

【嘉賓簡介】
  李兵,醫學博士,主任醫師,柳州市工人醫院院長。

  中國醫院協會醫療法制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華骨科學會微創學組委員、中國醫院協會地市級醫院管理分會常委、廣西醫師協會副會長、廣西骨科學會副主任委員,先后2次在美國做脊柱外科訪問學者,專業方面主要從事脊柱外科疾病的臨床及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及通訊作者在國內外發表論文40余篇承擔多項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及廣西科學基金。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中國醫院協會優秀醫院院長,全國百姓放心示范醫院優秀管理者等榮譽。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