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件最毀牙的事,別讓孩子再做了

2018年08月02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嬰幼兒是牙齒的發育期,也是牙病的高發期。齲齒、牙外傷、口腔不良習慣引起的牙齒錯頜畸形、乳牙替換異常等都是嬰幼兒期牙齒的多發病。但是嬰幼兒時期的牙病常常被忽視,導致“一口爛牙”的孩子越來越多。8月2日(周四)下午14:30~15:30,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兒童口腔科副主任夏斌教授做客由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直播問診欄目,在線科普兒童牙病的重要知識與常見誤區,同時解答網友提出的典型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夏斌,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兒童口腔科副主任,中華口腔醫學會兒童口腔醫學專業委員會常委,北京口腔醫學會兒童口腔醫學專業委員會副主委,北京口腔醫學會鎮靜鎮痛專委會常委。

  畢業於北京大學口腔醫學院,留學日本獲博士學位。參編專著多部,在國內外專業雜志上發表文章四十篇。承擔省部級科研項目四項。2015,2016,2017年連續三年獲得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優秀醫療工作獎。

  擅長:多年來一直在兒童口腔醫學門診一線工作,在兒童齲病綜合防治,兒童牙外傷治療,兒童行為管理等方面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