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黃斑病怎麼防范?

2018年07月27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中國兒童青少年近視率已居世界首位,黃斑病也成中國中老年人致盲的主要原因,這一老一小兩大“視力殺手”正在逐漸成為國人眼健康的重大威脅。

  不過近視、黃斑病也不是無法可治,7月27日(周五)下午14:30,國際眼科科學院 (AOI) 院士、連續三年入選世界眼科人物最具影響力100強的國際眼科名醫林順潮教授,在人民視頻為您在線詳解近視、黃斑病的治療和預防,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林順潮,北京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院長,國際眼科科學院 (AOI) 院士,2018年世界眼科人物最具影響力100強

  擅長:白內障(成人及小兒)、青光眼、黃斑及視網膜、角膜移植、ICL、屈光矯視尤其疑難復雜眼病的治療。在小兒先天性白內障手術、復雜性眼底黃斑手術、難治性青光眼治療等領域具有獨到經驗,同時創下多個“世界第一”科研成果,包括以即時針刺治療急性青光眼及研發以鈉苯基丁為青光眼新藥。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陳家洛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