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眩暈的病根!始作“暈”者竟是它

2018年07月19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很多人都有過眩暈的經歷,尤其是不少患有頸椎病的上班族,常常會將眩暈與頸椎病聯系起來。實際上,眩暈是一種非常復雜的綜合病症,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眩暈的症狀,隻有進行詳細的診斷和科學的治療,才能將眩暈拒之門外,讓頭腦保持清醒。

  眩暈可能是由哪些疾病引起?應當如何進行診斷與治療呢?7月19日(周四)14:30,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神經內科主任戚曉昆教授入駐“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關於頭暈眩暈的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戚曉昆,海軍總醫院神經內科主任、主任醫師、教授,並兼任華北地區神經系統疑難病會診中心主任,已完成多學科聯合會診400余次、3600多例,糾正診斷1000多例。全軍神經內科學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北京分會神經內科專業副主任委員、中國卒中學會卒中與眩暈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軍及北京醫學會神經病學分會神經免疫學組組長。

  擅長:脫髓鞘病、顱內腫瘤樣病變、頭暈眩暈症、多系統萎縮及各種神經疑難、危重症診治。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