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中國-外國青年影像計劃內蒙古行展映儀式 

2018年07月16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6月30日至7月16日,由北京師范大學會林文化基金、北京師范大學中國文化國際傳播研究院主辦,鄂爾多斯市新媒體中心承辦的“看中國·外國青年影像計劃”內蒙古行第三次走進鄂爾多斯。

  2018年度“看中國”活動主題為“生態·生物·生活”有來自美國、丹麥、法國的10名青年導演和1名來自美國的帶隊老師與鄂爾多斯市新媒體中心的工作人員們一同奔赴鄂爾多斯市的部分旗區,計劃圍繞老賈的幸福生活、秘境薩拉烏蘇、幸福田園、孟克達來的綠色中國夢、恩格貝等10個選題,經過十余天的拍攝制作,最終每人完成1部10分鐘的微型紀錄短片。這10部作品將於7月16日在鄂爾多斯進行首次展映,並參加2018“看中國·外國青年影像計劃”總展映活動以及“看中國·金目獎”的評選。所有作品還將持續在國內外知名媒體傳播推廣,同時參與國內外各大知名影展評選。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