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玩博會今日開幕 玩玩具還可以挑戰吉尼斯

發布時間:2018年07月12日15:5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7月12-15日,第九屆中國玩博會·北京站(以下簡稱北京玩博會)在全國農業展覽館開幕。作為面向消費者的互動體驗式玩具嘉年華,中國玩博會由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始辦於2010年,2016年開始北京、上海兩地舉辦,累計吸引0-12歲親子家庭參與人次近120萬,已成為親子界標志性活動。 

  今年北京玩博會的主題是“品質優選 FUN心體驗”,匯聚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210個玩具品牌萬款新品,和去年相比增長10%。現場有30%的玩具品牌是首度登場,80%廠商的當季主打新品全線亮相,“新、奇、特、樂”令本屆玩博會精彩紛呈、看點十足。

  同時,現場根據寶寶成長六大能力需求,包括“認知、專注、運動、創造、表達、協作”等,並結合各個玩具產品特點,策劃四大主線活動,包括“吉尼斯世界紀錄TM挑戰嘉年華、奪寶奇兵、全家歡大舞台、成長照相館”等,將各個品牌的活動有機串聯起來,打造一站式玩具體驗盛宴,展期四天預計吸引18萬人次到場熱情參與。

(責編:戴曉宇、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