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征兵公益宣傳片(微電影版) 

2018年07月10日13:5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黃子娟、楊龍泉)著眼貫徹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努力建設世界一流軍隊,號召廣大適齡青年依法服兵役。近日,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聯合中央電視台、八一電影制片廠制作推出2018年度征兵公益宣傳片。

此次征兵公益宣傳片分為“依法服兵役、參軍我光榮”的綜合版和“長大我也要當兵”的微電影版,時長均為45秒。

此外,全國各地征兵部門和有關宣傳單位也推出一系列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征兵宣傳公益廣告,在大學校園和征兵站點等處循環播放,在微信、微博公眾號、抖音等,集中推送制作的H5、微動漫等各類征兵宣傳作品,並通過小區燈箱、電梯數字播放系統等平台持續播放征兵宣傳片、廣告語,確保征兵宣傳進入千家萬戶、進入大街小巷。此次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化的征兵宣傳,是征兵宣傳和國防教育有機結合的有效模式,切實增強了征兵工作的公信力、吸引力、影響力,使宣傳效果和征集效果相得益彰。

相關鏈接:2018年度征兵公益宣傳片(綜合版)

 

(責編:魏青成、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