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過10萬乳房,專注科普19年!乳腺專家支招乳房保衛戰

2018年06月28日13:45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增生、結節、腫瘤……乳房生病了怎麼辦?據悉,有70%-80%的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 2018年全國最新癌症報告顯示,乳腺癌仍位居女性惡性腫瘤發病率首位,打響“乳房保衛戰”,發現乳房病了怎麼治?日常生活又該注意哪些方面呢?

  6月28日(周四)14:30-15:30,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腫瘤外科主任醫師王健生教授做客“人民好醫生”客戶端,在線直播解答大家關於乳腺健康的相關困惑,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王健生,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腫瘤外科主任醫師,中國醫師協會科普分會委員,陝西省抗癌協會副秘書長,陝西省抗癌協會臨床腫瘤學協作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2016年度健康中國年度十大人物。

  擅長:乳腺良惡性疾病的防治﹔惡性腫瘤術后復發轉移的預防。擅長消化、呼吸系統惡性腫瘤和乳腺癌的診斷治療。
出診時間:周二上午

  主持人:劉曦

  攝 像:肖麗

  導 播:寧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