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頸椎疼?骨科專家來為您排“酸”解“痛”

2018年06月13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腰酸背痛頸椎疼,現如今已經成為各個年輕上班族的標配了,隨著工作方式與生活方式的改變,脊柱疾病正在呈逐年增多並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大多數上班族的脊柱存在著不同程度的問題。

  脊柱問題會引起頸肩痛、腰腿痛,還可以引起心律失常、頭痛、眩暈、胃痛、腹瀉、血壓增高等,使得越來越多的上班族飽受著亞健康之苦。6月13日(周三)下午14:3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骨科主任海涌進行科普直播,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關於脊柱側彎、后凸以及各種頸椎腰椎病的相關問題,千萬不要錯過!

【嘉賓簡介】
  海涌,主任醫師、教授,留美博士后,博士生導師,現任首都醫科大學骨外科學系主任、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骨科主任。

  擅長:從事脊柱外科30余年,擅長各種脊柱側彎、后凸以及各種頸椎腰椎病的治療。

  主持人:劉曦

  導 播:寧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