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癌”尿失禁如何化解尷尬?聽聽泌尿外科專家怎麼說

2018年06月11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笑尿了”如今是不少年輕人的口頭禪,尷尬的是,有人卻因為尿失禁真的笑尿了。我國約有50%的女性面臨尿失禁的困擾,女性發病率明顯高於男性。

  打噴嚏、咳嗽、運動,甚至大笑都可能尿褲子,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和健康。尿失禁人群不敢出遠門,生怕忍不住尿褲子﹔控住不住尿而帶來的異味、異樣的感覺讓病人常常精神壓抑,不敢見人……

  6月11日(周一)15:00,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肖雲翔入駐“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關於尿失禁治療,以及膀胱“起搏器”的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肖雲翔,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中華醫學會泌尿外科分會北京尿控學組委員,從事泌尿外科工作20余年。

  擅長:骶神經調控療法治療間質性膀胱炎、膀胱過度活動症、尿瀦留等,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尿動力學及女性尿失禁和泌尿專業相關疾病的檢查、診斷和治療,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王曉嘯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