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網上座談會第三場

2018年06月04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中共中央宣傳部組織編寫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一書,近日由學習出版社出版,並在全國各地新華書店發行。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什麼樣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怎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重大時代課題,以“八個明確”和“十四個堅持”為核心內容和主要依據,分三十個專題,全面、系統、深入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科學體系、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是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輔助讀物。

  為幫助廣大干部群眾學好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這一重要輔助讀物,進一步興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覺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統一到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

  近日,山東省政協副主席、山東省社科院黨委書記唐洲雁,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黨史部教授、博士生導師沈傳亮,中國社科院法學研究所副所長莫紀宏,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劉建軍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圍繞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的熱點難點問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本場場座談會由中共中央宣部理論局和人民網強國論壇聯合主辦,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網上系列座談會的第三場。

  主持人:齊靖文
  攝 像:關 萌 魏青成
  導 播:趙 錚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