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造 與時俱進 大企業的時代擔當

2018年05月24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大力改善營商環境、做好企業服務、社會服務的重要年頭。電子城集團作為中關村科技園區最早的開發建設成員之一,在北京朝陽區打造了非常成熟和具有活力的高科技產業聚集圈,聚集產業客戶千余家,其中不乏一些世界500強企業和新興獨角獸企業。從最初的“改造老基地、振興電子城”到如今的“構筑創新發展空間、促進經濟轉型增長”,電子城一直在發揮自身優勢,在不同時代裡承載了不同的責任擔當和發展機遇。今天我們邀請到了北京朝陽區總部企業聯合會秘書長熊申坤、電子城集團副總裁張南、北京科創空間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楊霞,一起探討企業作為推動社會大發展的中堅力量該有的擔當姿態,以及如何面對機遇和挑戰。

  主持人:尹星雲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王曉嘯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