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發布515愛家計劃公益視頻:比單身更可怕的,是偽已婚人口

2018年05月14日17:51     來源:人民網-家居頻道

  家人並不是物質供需關系,而是情感慰藉的存在。給予家人更多的關注和愛,可以從多一點陪伴開始。陪伴是工作和家庭最好的潤滑劑,高質量的陪伴是筑建親密關系的基礎,更是幸福家庭的保証。在快節奏的焦慮時代,工作再忙碌、生活再迷茫,都不能忽略對家人的愛與陪伴,堅決不讓自己和另一半淪落成“偽已婚人口”。

  在短片裡,男主角基於同樣的時代焦慮,向往更好的生活,開始漠視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以“像機器人般工作”為信條,逐漸丟掉了“人性”,待到他收獲了事業上的成功,享受職場榮耀時,卻發現自己已經丟掉了妻子與孩子,進化成了一部冰冷的工作機器。

  盡管這個短片採用的不那麼真實的魔幻表現手法,但它刻畫的卻是真實的現代家庭生活的狀況,是千千萬萬的“偽已婚人口”的真實畫像。創作這個短片的歐派家居集團表示,策劃該公益影片,正是基於對當今家庭狀況的深刻洞察和深切擔憂,之所以在5.15國際家庭日選擇拍攝、發布這個公益短片,也是想要向大家傳遞出工作與家庭並非對抗關系,提醒大家在追逐成功的路上,切勿舍棄最重要的東西——家和愛。

(責編:魏青成、孫紅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