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團:走心詮釋“何為高能” 少年蛻變各有能量

發布時間:2018年05月11日18:26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5月10日,“暢意行,少年燃!”浙江衛視綜藝節目暢意100%《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在全國重要傳媒人才培養基地四川傳媒學院召開“重返校園”主題發布會。高能少年團王俊凱、楊紫、張一山、王大陸閃亮登場,董子健因拍戲不慎受傷遺憾缺席,隔空轉達了對發布會圓滿舉辦的祝福。

作為一檔青春勵志真人秀,《高能少年團》真實還原了少年們陽光成長的過程,自然、單純的少年感成為觀眾的“正能量補充劑”。浙江衛視戰略發展中心主任蔣敏昊代表浙江衛視致辭。他說,“我們希望第二季節目通過體驗特殊職業和極致環境,激發少年團最真實的成長狀態。本季節目中還有很多項高能任務,都是綜藝節目頭一次敢於去嘗試的極致挑戰”。導演表示:“希望有更多有特點的少年們可以參與進來,讓鏡頭前后的年輕人一起成長,體會人生百味。”“楊紫 張一山”、“楊紫爸爸 消防員”、“楊紫畫張一山”、“高能少年團”、“王俊凱 告白氣球”、“張一山 九宮格”、“楊紫 小邋遢”均成了微博高頻熱搜詞,交上了滿意答卷。

(責編:單瑩瑩、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