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肺癌首診方案最重要 專家教您少走彎路

2018年03月01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治肺癌沒有回頭路,首診方案錯了,后期想挽回幾乎不可能。李峻嶺教授是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內科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及國際肺癌研究會(IASLC)會員,中國老年腫瘤專業委員會肺癌分委會副主任委員,尤其擅長肺癌的診療方案制定、肺癌內科的個體化治療,在北京一號難求,甚至有患者從國外趕來找他診斷。

  3月1日(周四)下午14:30,李峻嶺教授做客由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直播節目,現場為您解答肺癌治療的各種問題。

【嘉賓簡介】
  李峻嶺,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腫瘤內科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及國際肺癌研究會(IASLC)會員,中國老年腫瘤專業委員會肺癌分委會副主任委員。國家”十一五”科技支撐計劃非小細胞肺癌綜合治療項目肺癌術后輔助治療子課題主要負責人。首批北京健康科普專家。

  主持參與多項科研項目,並作為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文章23篇,其中SCI文章8篇,累計影響因子20.684。

  擅長:胸部惡性腫瘤,包括肺癌、胸膜間皮瘤、胸腺瘤的內科治療,指導個體化治療。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虎遵會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