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8年02月16日16: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8年02月16日16:52  0條新聞

    還記得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小兒子尼古拉·盧卡申科嗎?春節前夕,尼古拉·盧卡申科與一位中國音樂老師聯手,共同為中國朋友獻上經典歌曲“茉莉花”。

    尼古拉·盧卡申科出生於2004年,是白俄羅斯總統亞歷山大·格裡戈裡耶維奇·盧卡申科的第三個兒子,盡管年紀尚幼,已經開始經常陪同父親出席各種國事活動,多次來過中國。

    很多朋友依然記得尼古拉·盧卡申科在中國的第一次亮相。2015年9月3日,白俄羅斯總統亞歷山大·盧卡申科帶著他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大會。在如此庄嚴的場合,這個金發碧眼的“小王子”的出現,簡直是一抹亮色。在短短半小時內,“白俄羅斯總統兒子”的關鍵詞被中國網民刷上了熱搜榜。

    2017年5月14日,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帶兒子尼古拉抵達人民大會堂參加“一帶一路”歡迎晚宴。習近平親切地拍了拍盧卡申科兒子的肩膀,稱“長這麼高了”。尼古拉還給彭麗媛贈送了禮物。

(責編:劉蕊、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