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矯正!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2018年02月05日09: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自古以來,我們就以“齒如瓠犀”、“齒若編貝”等成語來形容牙齒之美。晶瑩潔白、整齊均勻的牙齒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還可維持面部美觀,使肌肉張力協調,表情自然、大方。若牙齒因先天發育或后天疾病而發生色、形、質的改變,則會對個人的完美形象,甚至社交活動產生影響。
  引發牙齒病變的因素有哪些?牙齒矯正什麼年齡最佳?正畸治療有哪些先進技術?2月5日(周一),上午9:3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將邀請北京大學口腔醫院正畸科主任醫師周彥恆教授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網友關於口腔問題的相關提問。

【嘉賓簡介】
  周彥恆,主任醫師,北京大學口腔醫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原正畸科主任﹔北京大學口腔干細胞研究與再生中心主任國際牙醫師學院(FICD)院士。
  擅長:兒童錯頜畸形的綜合矯治﹔成人正畸治療﹔牙周病正畸治療﹔正畸-正頜聯合治療﹔微螺釘種植體支抗技術﹔自鎖低摩擦矯治技術﹔個體化舌側矯正技術﹔無托槽隱形矯治技術等。

  主持人:韓雅菘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