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工會電子職工書屋西南(地區)發布會在渝舉行

發布時間:2018年01月25日08:24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重慶1月24日電 23日,由中國工人出版社主辦、固守控股承辦的全國工會電子職工書屋西南(地區)發布會在重慶大劇院舉行。

        職工書屋是中華全國總工會開展的一項重要文化品牌工程,中國工人出版社作為全總直屬的國家級綜合性出版社,承擔者全國工會職工書屋建設的圖書配送、業務指導與品牌宣傳工作。十年來,全總累計在全國建設職工書屋10萬余家,覆蓋服務職工6000萬人,成為億萬職工名副其實的精神文化家園。

        據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全國工會電子職工書屋,目的是為廣大職工群眾提供內容海量、富有特色、便捷時尚的數字文化閱讀陣地和工會文化交流平台,更好地滿足廣大職工數字化閱讀需求,豐富基層職工精神文化生活。(高緣 朱前)

 

(責編:王惟田、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