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電視晚會《讓世界充滿愛》溫暖2018春晚舞台

2018年01月22日13: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溫暖記憶歲月留聲,匯聚公益中國力量。《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即將於2018年2月1日在中國教育電視台演播廳進行錄制。本屆春晚於2017年11月30日在中央電視台梅地亞中心正式啟動以來,迅速引起業內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讓世界充滿愛2018狗年春晚由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教育電視台聯合主辦。新疆鑫源星海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域美陽光葡萄酒冠名支持。

從欄目組獲悉,《讓世界充滿愛》大型系列電視晚會於2011年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讓世界充滿愛(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國際巨星成龍聯合發起。七年來,欄目組足跡遍布大江南北。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倡導公益行動,促進社會和諧為主旨。2018狗年春晚是《讓世界充滿愛》欄目組首次舉辦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的春晚舞台將呈現一大批觀眾熟悉和喜愛的演員。“知心愛人”任靜、付笛聲攜愛子付豪共同呵護溫暖的《家》﹔呂薇、張英席聯袂謳歌祖國未來﹔“全才藝人”楊光溫情登場﹔張行引吭歲月流聲﹔陳柏寒和劉際喜結窮親﹔殷之光、杜寧林濃情頌贊《讓世界充滿愛》﹔輪回樂隊再現衛國忠魂﹔劉岩舞動生命呼喚明天﹔鐵嶺藝術團(大辣椒)李靜新編黑土地小品爆笑熒屏。另外,青年歌手周深、扎西平措、許鶴繽、韓冰、雲朵、黑鴨子演唱組、時尚天團C·G組合也將紛紛亮相狗年春晚舞台。

春晚總導演許曉立介紹:讓世界充滿愛2018狗年春晚在盡力為廣大觀眾組織喜聞樂見文藝節目的同時,特別突出了公益主題。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過年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感到幸福和歡樂是時光。在這舉國同慶的時刻,關注需要幫助的,甚至還未脫離貧困的人群,共賀和諧中國年。是2018春節聯歡晚會欄目組全體演職工作人員的共同心願。

據了解,目前欄目組已進入春晚錄制十日倒計時。各項准備工作正在做錄制前的最后調整。欄目組尚未公布最終節目錄制流程,但溫暖主題和濃郁中國年味在整個狗年春晚的籌備工作中隨處可見。

本屆春晚發言人鐘思潛表示《讓世界充滿愛》2018狗年春晚將秉承欄目組的一貫宗旨,在新春佳節為千家萬戶送上冬夜關愛和暖春祝福,為全國觀眾呈獻一台溫暖與精彩共融的春節文化盛宴。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