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腿抽筋?小心這是脊椎在向你呼救

2018年01月09日16: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在工作和生活中,人們常常會出現腰腿痛症狀,如久坐的白領,長時間開車的司機,經常用電腦辦公的職員等,他們經常會抱怨自已腰痛腿痛、頸椎疼,坐了一天直不起腰。症狀反反復復出現,時好時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脊椎出了問題該如何治療?

  1月9日16:00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骨科行政主任魯世保教授做客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在線解答腰腿疼痛相關問題。如果您有這方面的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魯世保,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骨科行政主任,主任醫師﹔首都醫科大學骨科學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康復醫學會脊柱脊髓損傷專業腰椎研究學組第二屆委員會委員﹔中國醫藥教育協會醫療器械管理專業委員會常委﹔首都醫科大學骨外科學系脊柱學組委員會系務委員、脊柱腰椎學組組長。

  擅長:微創治療腰椎管狹窄症、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滑脫、頸椎病,微創治療脊柱骨折,脊柱側彎等脊柱疾病。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