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全國基層黨建創新論壇暨基層黨建創新典型案例頒獎活動

2018年01月05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總結、交流和宣傳十八大以來基層黨組織貫徹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的創新做法和成功經驗,中國浦東干部學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組織人事報社和組織人事報社自2015年12月起,以“全面從嚴治黨在基層的實踐”為主題,面向全國開展第四屆基層黨建創新案例征集評選活動。經過網上展示、網上公示、初評、復評和終評等環節,最后評出全國基層黨建創新最佳案例和優秀案例共100個,其中最佳案例30個、優秀案例70個。

  為回顧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基層黨建創新實踐的成果,激勵一線辛勤耕耘、銳意創新的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主辦單位定於2018年1月5日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辦第四屆全國基層黨建創新論壇暨基層黨建創新典型案例頒獎活動。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