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互聯網體驗服務新理念暨老齡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動啟動儀式

2017年12月29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隨著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和互聯網高新技術向健康等各個行業的滲透,人們獲取健康知識、信息的渠道更加便利和快捷,老百姓健康理念、健康意識大幅度提升。老年人對身體健康與精神文化的追求,為健康服務業的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為健康服務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健康服務業作為新興產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已經上升到國家戰略層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征程中,如何借助互聯網這個工具,為老年人營造健康、幸福、快樂的生活氛圍,是整合社會都在關注的話題。

  在中國老年保健醫學研究會指導下,人民網輿情監測中心、國家養老網聯合和國聲智庫共同發起:大健康+互聯網體驗服務新理念暨老齡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動,助力健康中國戰略實施。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