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燈飾照明行業品牌大會

2017年12月26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為加快中國燈飾照明企業的品牌化進程,推動燈飾照明行業的轉型升級之路,2016年《古鎮燈飾報》發起“中國燈飾照明行業全國市場普查暨系列評選活動”。活動成功評選出中國燈飾照明行業領袖品牌、行業各品類的十大品牌、各省級經銷商100強及全國經銷商500強,在行業內具有較大的號召力和影響力。

  在行業人士的強烈建議下,結合2017年的市場調研數據,為進一步推動行業洗牌,《古鎮燈飾報》特舉辦了“2017中國燈飾照明行業品牌評選活動”。本次評選秉承客觀、公正、公平原則,從企業整體規模、技術研發、渠道網絡、品牌影響力等多個指標進行綜合考評,旨在遴選出實至名歸的優秀企業,展示中國制造的實力和魅力。

   “2017中國燈飾照明行業品牌大會”將對獲獎單位進行表彰,對燈飾照明產業取得的成就進行總結,並對最新技術和發展趨勢進行發布。

  攝像:王曉嘯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