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除頭痛“緊箍咒”應該去看哪個科?專家直播告訴您

2017年12月06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幾乎每個人都有過頭痛經歷,但是每個人的情況卻不盡相同,比如疼痛的部位、發作頻率和持續時間,甚至頭痛給人的感覺(表現形式),以及伴隨而來的其他症狀等都有差異。

  因為頭痛太常見了,很多人並未對其引起足夠的重視。症狀輕時靠“忍”,忍不了了,吃止疼片來“壓”,壓不住才想起來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卻又為挂什麼科犯了難……

  12月6日(周三)下午14:3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郭淮蓮教授,進行視頻、圖文直播,跟您聊聊醫院裡新開的“頭痛門診”,並解答大家關於“頭痛”的疑惑。

【嘉賓簡介】
  郭淮蓮,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教授、研究生導師﹔中華醫學會神經病學分會神經生化學組委員、中國神經內科醫師協會感覺障礙與疼痛學組委員、北京腦血管病防治協會委員。

  擅長:腦血管病、頭痛、神經內科疾病。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