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第五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

人民網《“劇透”2017全國兩會》獲評“十佳新聞短視頻”

2017年12月01日10: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11月30日,以“新使命、新視界、新動能”為主題的第五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成都開幕。來自網絡視聽全產業鏈的5000余名同仁齊聚大會,探尋視聽領域發展新趨勢。在這場被稱為“年度風向標”的行業盛會上,人民網創意短視頻《“劇透”2017全國兩會》榮獲2017優秀原創網絡視聽節目“十佳新聞短視頻”。

  今年兩會前夕,人民網推出2分鐘AR短視頻《“劇透”2017年全國兩會》,通過實景與虛景相結合的方式,巧妙展現2017年兩會的重大看點。原本平常的辦公室場景在AR模塊的輔助下變得吸睛,一鏡到底的Gopro拍攝,令人有十足的“代入感”。

  在本次大會分論壇“精品網絡視聽內容創作研修會”上,該視頻作為精品網絡節目,受到與會嘉賓和專家的高度關注。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傳播學部副學部長王曉紅評價,短視頻《“劇透”2017年全國兩會》制作“小而美”,創意十足,帶給業界許多啟示。

  中國網絡視聽大會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導,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

(責編:王子涵、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