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2017年12月01日08: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合影
合影

11月30日,“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讓世界充滿愛”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讓世界充滿愛(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國際巨星成龍,於2011年聯合發起的大型系列電視晚會活動。該晚會欄目旨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倡導公益行動,促進社會和諧共建。

為進一步貫徹“精准扶貧”戰略思想,更好地發揮電視媒體宣傳作用,倡導社會公益事業,推動實現2020年全面消除貧困的目標,歌贊新春祥和歡樂中國年,“讓世界充滿愛”欄目組發起“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這也是該欄目第一次舉辦春節聯歡晚會。

“讓世界充滿愛”大型演唱會曾在泉州、海寧、北京進行了成功的演出,有成龍、劉歡、孫燕姿、潘瑋柏、王心凌、劉承俊等的高大上亮相,博得熱烈好評,並在電視台播映,漸成文藝演出的一個嶄新品牌。因此“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將格外引人矚目。

演藝界明星獲悉要舉辦這台春晚,紛紛獻計獻策和點贊,其中著名朗誦藝術家殷之光,影視演員劉勁、趙楚綸、主持人曹穎、舞蹈藝術家劉岩、音樂人韓冰、歌唱演員呂薇、玖月奇跡、楊光、雲飛、雲朵、北京山水樂團等也發來熱情洋溢的VCR表示祝賀。

朱德的兒媳趙力平,也興致勃勃地來到了發布會現場。朱德夫人康克清題寫校名“三裡屯小學”的小記者們,向趙力平發出了到學校參觀指導的邀請。趙力平表示,老一代更要關愛下一代,讓下一代充滿陽光充滿愛。感恩祖國感恩社會,為社會盡一份力,讓世界充滿愛。

到場嘉賓有:中國校園健康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項目辦主任焦金輝﹔中國關心下一代健康慈愛專項基金主任杭一寶、執行主任韓毅﹔昌吉市聚隆葡萄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劉澤君﹔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唐山服務中心常務會長石光﹔天津市善水緣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洪智等各界人士。

發布會由王藝璇主持,現場辰宸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制片人曹添銘先生致辭,歌手邵雨涵演唱《新橘余香美天下》,書畫家李樹琪、書法家李少武向欄目組捐贈字畫,北京市海澱區天雲聽力言語康復訓練中心帶來手語歌舞《感恩有你》,鐘思潛作為欄目發言人上台發布晚會啟動。

據晚會總導演許曉立介紹,“讓世界充滿愛”2018春節聯歡晚會已在籌備中。欄目組在為廣大觀眾盡力組織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的同時,特別突出了本屆春晚的公益主題。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過年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感到幸福和歡樂是時光。在這舉國同慶的時刻,特別應該關注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晚會制片人曹添銘表示,“讓世界充滿愛”欄目組多年以來與時俱進,堅持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促進社會主義和諧互助精神,以倡導社會公益行動為己任,以高度的責任和擔當組織演員們走向社會、走進基層、傳遞感動力量,體現了正能量的文藝方向和奉獻精神。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