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第五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

學界與業界代表齊聚 第五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看媒介技術創新

2017年11月28日16: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作為“年度風向標”的行業盛會,“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已經成功舉辦了四屆。本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將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舉行。大會邀請了超過300位業界領軍人物,以及來自各大電視台、知名互聯網公司、通信運營商、影視公司、節目制作公司、知名PGC機構、宣發與營銷機構、技術與大數據服務機構、高校與研究機構、新聞媒體與自媒體機構、金融與投資機構等網絡視聽全產業鏈的1000余家機構和5000位業界同行,共同探討中國網絡視聽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技術創新在媒介的發展中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因素。從VR到AI,從無人機到智能設備,從大數據到雲空間……互聯網技術的發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顛覆了人們的觀看習慣和體驗。新技術的展示與應用是本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的一大亮點。本屆大會不僅邀請了業界的領軍人物,同時也邀請了來自各大高校的知名學者。在大會上,業界的嘉賓從實踐層面探討技術創新以及未來媒體的發展,學界學者則更多從學理層面對技術創新的發展進行剖析,探討人工智能時代,媒體轉型將如何擁抱人工智能,以及媒體的精准化傳播策略等話題。與此同時,大會觀眾能夠通過本屆大會深入了解無人機、人工智能、VR等科技對媒體發展和影視創作的影響,並且在新技術與新節目展交會全面了解到網絡平台建設、視頻體驗、視聽內容制作傳播、內容匯聚和分發、互動娛樂、數據診斷與風控、語音傳輸等最新視聽技術和產品。相關詳細議程如下:

  除以上內容外,本屆大會還將關注版權保護、互聯網電視發展、新媒體與影視投融資、影視節目版權交易等全產業鏈熱點。

  更多詳細議程可登錄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官網(http://www.ciavc.com)進行查詢。

 

(責編:王子涵、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