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第五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

第五屆視聽大會看網生內容創新升級 發掘視聽節目新活力

2017年11月28日15: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五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將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國網絡視聽大會是被稱為“年度風向標”的行業盛會,在中國網絡視音頻領域素來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干貨”最多。

  本屆大會將舉行36場高端活動,邀請300多名業界和學界嘉賓、5000位行業同仁以及來自各大電視台、知名互聯網公司、通信運營商、影視公司、節目制作公司、知名PGC機構、宣發與營銷機構、技術與大數據服務機構、高校與研究機構、新聞媒體與自媒體機構、金融與投資機構等網絡視聽全產業鏈的1000余家機構,共同創造72小時網絡視聽“成都時間”。

  文化興國運興,文化強民族強。本屆網絡視聽大會對網絡中的內容創新尤其重視。在本屆大會的36場活動中,有三分之一的場次關注了網絡視聽節目的創新創作,內容涵蓋了短視頻、長視頻、音頻節目、網文網游、ACGN、國創動漫等整個網絡內容生態。網劇、網絡電影、網絡綜藝三場高峰論壇邀請到華策、慈文、世熙、迪士尼、淘夢、映美等知名制作公司以及著名編劇、導演等共同討論在新的網絡視聽內容格局下,影視節目如何實現跨平台運營、如何更有深度與溫度、如何整裝再出發,相關論壇詳細議程如下:

  大力發展網絡文藝是國家文化戰略的重要內容,在新的時代,網絡文藝也承擔著新的傳播使命。本屆大會著眼於如何打造網絡視聽精品內容,實現網生內容創新升級,發掘網絡視聽節目新活力。

  除網生內容創新外,本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議題還涵蓋了網絡視聽行業領域的其他前沿熱點,如媒介技術創新與媒體融合發展等。更多詳細議程可登錄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官網(http://www.ciavc.com)或官方微信(微信號:ciavc_2013)進行查詢。

(責編:王子涵、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